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

便宜又大碗的羊排爐 松隆路「御廚」小館

一位朋友臨時說晚上要吃羊肉爐,在電話表示台北市松隆路74號有家「御廚」小館,很不錯,於是便相約在松隆路。
松隆路「御廚」小館

松隆路「御廚」小館

「御廚」小館老闆吳忠霖在一個偶然機緣下得到「清宮老御廚」的真傳,將「宮廷配方」中藥入菜,熱門的招牌菜有羊排爐、首烏帝王雞鍋、靈芝麻油雞、牛肉麵等好料,而且價格相當便宜。
松隆路「御廚」小館

松隆路「御廚」小館

店中有介紹御廚食補具強筋壯骨、治健忘、增強免疫力等各種療效的書法裱框,整齊陳列在四周牆壁上。
松隆路「御廚」小館
這次點的是熱銷的羊排爐,一份250元,採24種中藥材,包含珍貴的鹿茸、冬蟲夏草在內,打成粉末熬煮,並以去皮、切成小塊的生甘蔗入鍋,取代味精與糖,久熬入味的高湯呈現天然甘甜的好滋味
我們又點了豆皮、青菜、豬血糕等等,東西一上來老闆將這些料全倒入鍋中,重點是羊排爐的羊肉料多味美,讓我們吃到忘記拍下鍋內的羊肉排。
松隆路「御廚」小館羊排爐

豆腐
 
豬血糕


豆皮

青菜
青菜
倒入鍋中

煮到滾

麵線
店裡還有自製烏梅汁,具消脂解膩功效,因天冷未享用。

御廚位於北市松隆路74號,近永吉路30巷口;中午開始營業,下午2點到5點休息,晚上5點營業到10點。

廣而告知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