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東北海岸半日遊 石門婚紗廣場/石門老梅公園/老梅石槽/基隆夜市/螃蟹羹/手搖綿綿冰/蔥油稞

石門婚紗廣場
石門婚紗廣場

石門與老梅石槽地圖

好友今天考汽車駕照,下午發來簡訊說 pass !! 兩人便愉快的在MSN討論去哪兒吃晚餐慶祝時,這次好友提議就玩很大,說去淡水、萬里到基隆這條海岸公路就是台灣北部的北海岸。

第一個下車的景點,就是北海岸的婚紗公園,好友頗有藝術天分,幾個鏡頭取景下來還很得意的秀給我看




石門婚紗廣場

石門婚紗廣場

石門婚紗廣場

石門婚紗廣場

石門婚紗廣場

石門婚紗廣場

石門婚紗廣場

石門婚紗廣場

石門婚紗廣場的岩岸地質
第二個下車的景點就是石門老梅的風箏公園,也是老梅石槽的另一邊海邊。跟好友出來有個好處,話很少,我也很喜歡這種感覺,其實話也不用多,就在沙灘上靜靜地走靜靜的看....


老梅風箏公園停車場

往老梅風箏公園的停車場

老梅風箏公園

老梅風箏公園(遠處就是老梅石槽)

老梅風箏公園

老梅風箏公園  天人菊!!

老梅風箏公園

老梅風箏公園海邊

老梅風箏公園海邊

老梅風箏公園海邊
老梅風箏公園另一邊為老梅石槽(需過橋後馬上右轉即可到達),老梅石槽也有很豐富的地質環境,尤其在每年的三至五月,有綠色海藻長在石槽上面,一片綠油油很好看!!
老梅石槽

老梅石槽

老梅石槽

老梅石槽

老梅石槽


繼續沿著濱海公路可見往基隆的指標,於是前往基隆夜市覓食..我們去吃了螃蟹羹、手搖綿綿冰(花生及大豆)、蔥油稞...
說真的,此次"食"力戰果不佳,或許好友考試的緊張感還在吧!!

基隆夜市吳記螃蟹羹
基隆夜市吳記螃蟹羹
油蔥糕

油蔥糕
泡泡冰
回台北的路程就比較快,雖然不小心在基隆市區又小小化身"麋鹿=迷路"了..但是一上高速公路國道一,不到1小時就到台北市區了在夜遊過程中,我總不想大幅更改他的作息時間,畢竟我想突然調整作息總有點沒安全感但他總是靜靜的陪著,就憑這一點,我就覺得很感謝他了



記錄一段與外星人三號的神奇緣分


廣而告之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