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澎湖開車之旅1 池西虎目滬/池西岩瀑/二崁村


學妹到澎湖出差,碰到週六日,於是約我周五下午到那邊會合,一起遊澎湖。
由於常去澎湖,很多景點都去過了,於是我跟學妹說,我要去幾個秘境~~她只說,想要去南方四島。就這樣我預購了民宿+汽車+南方四島
池西虎目滬

池西虎目滬
拿到汽車到民宿卸行李後,因退潮的時間,直奔西嶼的池西虎目滬,他位在小池角雙曲橋的對面,走在退潮的礁石上,也可遠眺池西岩瀑(九孔瀑布)。不過我專注在走池西虎目滬的石滬上,因為都是珊瑚礁石,走起來特別謹慎。
池西虎目滬

池西虎目滬

池西虎目滬

池西虎目滬
因為接近夕陽西下,也特地去小池角雙曲橋與池西岩瀑拍照。
小池角雙曲橋

池西岩瀑

池西岩瀑
接著去二崁看古厝,閩南傳統建築聚落,是澎湖比較有特色的人文景點。由於天色漸晚,二崁村沒甚麼人。
二崁村古厝

二崁村古厝

二崁村古厝

二崁村古厝

二崁村古厝

為了投澎湖紀念幣,還去里長家換50…..晚餐就在附近有名的清心飲食店用餐(88142澎湖縣西嶼鄉77-2)
二崁村古厝

二崁村古厝

清心飲食店
廣而告知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