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

臨時聚餐的好去處 逗留食間/拾柒鍋


最近上班心情超不好,學妹又被我抓來當心情垃圾筒了,連續兩天晚上找她吃飯,第一晚由另一位同事介紹到逗留食間(台北市中正區金門街11)
逗留食間

逗留食間
一夥三人東聊西聊,工作心情、理財、另找工作,我沮喪的說去當hebe的員工吧?結果學妹講了好吧,去吧。令我訝異,因為學妹開金口」時我會有感覺,表示有機會轉職??
 
逗留食間

逗留食間

逗留食間

果然隔天長官調動職位,我果然被移到另一個業務科,為了感謝學妹,又把她抓出來吃飯致謝,來到上班地點附近的拾柒鍋(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259)
拾柒鍋

拾柒鍋

拾柒鍋
店主秉持健康養身,絕不添加人工味精,用蔬果及中藥熬製湯頭為底,食材非常新鮮,當然一定要有龍蝦啊!!
拾柒鍋

拾柒鍋

拾柒鍋

拾柒鍋

拾柒鍋
廣而告知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