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1010湘辣料理 湖南菜/霸王魚頭1號/神仙孜然肋排骨/臭豆腐肥腸阿干鍋

每次載小朋友奶奶來台北辦事情時,總有機會吃到好吃的,不過這次是奶奶一直想要來吃的一家餐館-- 1010湘,由於奶奶的身體不適合吃過辣或是過油的食物,因此這種餐廳是很少碰。可能老奶奶想吃,一直叫阿玲幫她預訂位置,而且執意要吃霸王魚頭,因此我也跟著沾上福氣。
1010湘 

1010湘 

菜單

菜單

這家餐館小而精緻,但是服務卻感覺很高檔,裡面的裝潢典雅,奶奶似乎不看菜單,就指定一定要有哪些菜了。結果菜一上來,我全傻眼了,除了量多以外,全是辣的!!這意味,若吃不完,都是我要把他們吃完這讓我怕吃辣的人感到一陣冷顫


果然不出我的意料今天我已經把這輩子的辣椒量都吃完了吧

臭豆腐肥腸阿干鍋

神仙孜然肋排骨 經典必點名菜

神仙孜然肋排骨 經典必點名菜

霸王魚頭1號  經典必點名菜
廣而告知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