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基隆廟口夜市美食 油蔥粿 /螃蟹羹 /泡泡冰

下班突然想去基隆廟口吃東西,只是連續下雨,怕雨中逛夜市挺掃興的,但是想去走走....。走國道一號中山高速公路往基隆走到底就是基隆市了,停好車就直奔愛三路及仁三路交叉口的熱鬧夜市街口。


第一攤就是66號攤的油蔥粿,這是好友曾經介紹的一道美食,他表示每次只要他哥哥來基隆,就會指名點這道美食。由於清爽加上濃厚的油蔥味,真是好吃,於是這次又來吃,每盤才35元,老闆娘也很清楚我來拍照就是要上網啦,下雨天也沒啥客人,就讓我隨意拍照!!


油蔥粿

油蔥粿

油蔥粿

66攤 油蔥粿

第二攤就是5號攤的吳記螃蟹羹,店前只有兩個鍋,一個是物料很實在的螃蟹羹,另一鍋則是油飯,不過我僅點一碗50元的螃蟹羹。


吳記螃蟹羹

吳記螃蟹羹
吳記螃蟹羹

經過上次來吃的沈泡泡冰--花生口味,也是好友推薦的美食之一,記得上次與他來的時候,人非常多,要排隊,不過今晚天冷加下雨,門口稀稀疏疏的。


泡泡冰

如何前往??
基隆廟口夜市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