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法輪功真相 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

在幾年前已有受不了良心譴責的證人出來說,中共一手主導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賣錢的事件,說真的,任何一位有道德良心的人都會感到訝異及不可思議的邪惡,這種沒人性的事情居然會發生在這個社會上!!


最近國際主流媒體紛紛報導和關注中共薄熙來案件和十八大人事安排,其中以王立軍,谷開來,薄熙來和周永康等人都參與了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賣錢分贓的報導最為引人注目。

而且這篇報導也指出,中共政法委系統有組織的虐殺法輪功學員,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開屍體加工廠做人體標本運到世界各地巡迴展覽賺錢,而這個展覽居然也曾經來到臺灣,真是太可惡了,間接欺騙台灣民眾!!

在今年中共王立軍出逃到美國領事館,將這些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證據給了美國,2012104日,106位美國國會議員聯名要求,美國國務院公佈可能已經獲得的有關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一切資料。美國正在醞釀一項法案,永久性拒絕任何在中國參與活摘器官者及其家屬的赴美簽證。臺灣立委會也下通知,要求去大陸移植病人要進行登記。

現在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調查發現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涉及23個省市自治區,是軍、警、政府等合作和保護下進行的群體滅絕性犯罪!追查國際已經在全球範圍追查收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證,截至20126月為止,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江澤民、周永康、薄熙來等人已在三十個國家被以反人類罪、酷刑罪及群體滅絕罪被控告。

20091212日,追查國際報導的一例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目擊者證詞的調查錄音。證人當時持槍擔任警衛,目擊了活體摘取的全過程。(情節殘忍,請斟酌。)

下面是他的部分錄音:

證人:手術刀在胸脯,一刀下去,血是噴濺出來的,血是噴濺出來的,而不是……
問: 你看到的是男的還是女的?
證人:女的,女的。
問: 年輕的嗎?
證人:三十多歲吧。
問:那她口中還喊著法輪大法好嗎?
證人:還喊著,還喊著。
問: 你說一下她當時是怎麼說的。
證人:當時,我們經歷了就是,得有一個星期對她的審問,嚴刑拷打,身上已經有無數次傷疤,並且電棍、電,她已經神智不清……神智不清, 把她打的,已經就是,反正她又不吃東西,然後我們強行地給她灌牛奶,往她的胃裏,她不喝就強行地給她灌。你知道那個,把她的鼻子捏上,於是維持著。她七天瘦了將近十五斤,經過體重。而這個時候不知道,可能是遼寧省公安廳某辦公室,反正是一個挺保密的部門,派了兩個,一個是解放軍瀋陽陸軍總醫院的一個軍醫,還有一個是第二軍醫大學畢業的,具體反正一個是歲數 大的,一個年輕的,在某、某,就是給她送精神病院的一個手術室,然後進行一套東西。不打任何麻藥,刀在胸脯上,他們這個手啊一點抖都不抖,要是我下手我一定抖了。別 看我在武警,我端過槍,我也進行過實彈演習。但是,我也見過很多死屍,但是看到他們,我真的「佩服」他們這些軍醫,手一點也不抖,直接戴著口罩拉出來。當時我們一人拿一把手 槍在旁邊站崗,這個時候已經拉開了,然後她就嗷的大叫一聲,那個女人就嗷地大叫一聲,說法輪大法好。

問: 從胸口劃下去的時候她喊的法輪大法好?
證人:嗷地大叫一聲,說法輪大法好。說你殺了我一個人,大概意思就是你殺了我一個人,你還能殺了我們好幾億人麼,為了自己真正的信仰被你們迫害的人嗎?這個時候,那個醫生、軍醫 猶豫了一下,然後看了我一眼,又看了我們的領導一眼,然後領導點了一個頭,他還繼續把血管 … 摘的是心臟,還是再摘的腎。當心臟的血管剪動一下,她就進行一陣抽搐,非常可怕的,我給你學下聲音,反正我也學不好,撕裂的撕裂的那樣式的,然後就 … … 就一直張著大嘴,睜著兩個眼睛,張著大嘴。哎呀我不想再講下去了。……

證人:在這之前,她受過的羞辱更大。我們的民警有不少就是變態的那種,給她進行,用鉗子、用窺視器,都是不知道哪來的儀器反正我都親眼所見,我 當時沒照照片就是遺憾,對她進行屬於是猥褻,她長的有點姿色,比較漂亮,對她進行強暴,太多了。
問:就是在你所待過的那個公安局裏面你就親眼看
證人:當時我沒在公安局裏做,是在一個就是培訓中心,就在一個賓館的後院,包了十個房間,一個小樓上,就是小別墅那塊兒做的。
問:黑監獄。
證人:差不多。
證人:連續一個月的刑訊逼供。
問:你只有對他們逼供一次?還是很多次?
證人:很多次。當時王立軍,現在的重慶公安局長,下死命令「必須趕盡殺絕」。

這種殘酷血腥甚至遠遠超過二戰時的納粹行徑,可它確是發生在當今共產黨統治下的中國。這絕不是個人或地方的行為,早在迫害法輪功之初,江澤民就下令“610辦公室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群體滅絕式的迫害,提出了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的滅絕政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報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涉及23個省市自治區,是軍、警、政要等合作和保護下進行的群體滅絕性犯罪!


200811月聯合國要求中共,立即組成獨立調查團對法輪功學員遭到酷刑虐待甚至被活摘器官的指控進行調查,被要求對參與迫害的責任人繩之以法,200911月份,西班牙國家法庭經過2年的調查,決定以群體滅絕罪及酷刑罪,起訴迫害法輪功的5名元兇,江澤民、羅幹、薄熙來、賈慶林和吳官正。


當有一群只為了堅守自己真善忍信仰的人被活活的開膛破肚、割掉心臟、腎臟、肝臟、眼角膜,去給肯於出高價的人更換器官的時候,您一定不敢相信這是真的。但是,這確實發生在現在的中國,而且是在中共司法系統下的軍隊、武警和地方醫院進行的,並且還正在進行著。下面是追查國際的調查錄音證據。

1、對駐北京市解放軍307醫院的腎源連絡人的調查記錄。連絡人明確保證他們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做移植是一條龍作業,有官方、警方的參與。

問:哎,你好,上次跟你說的那個聯繫那個腎源的事情,現在怎麼樣?
答:啊,你不是說那個聯繫那個監獄的,或者是那個什麼的嗎?
問:對,或者是法輪功學員的嘛,對
答:搞得,聽說現在搞得特嚴,知道嗎
問:是不是啊
答:我找是能找,跟你說白了,我這邊關係呢都得出著錢呢
問:沒問題啊
答:我也不能讓人家白忙活,象那個朝陽那個--,西城那邊的,海澱,
問:哎,你現在打聽怎麼樣嗎,他如果說找到法輪功學員的這個---
答:現在說這些人他不見點兒油水兒他給你辦這事兒,不可能。監獄裡面呢就是說像法輪功搞過, 我也跟那個什麼以前那個大姐說過,是搞過,
問:你原來搞是在哪個地方搞得嗎?
答:嗯,是在那個西城
問:西城,那你現在---,還有一個呢,你這個東西呢,你怎麼確定他是法輪功學員?
答:怎麼確定法輪功學員,到時候---到時候我們這邊頭兒上邊有人給你會給你出現資料,知道嘛,他會出資料給你。這您放心,現在在勞教所的少了,現在都是監獄,一般呢都是從北京來說都通往外地,我也就是圖關係給你找,具體那邊要的錢,嗯---,也得---估計也得20萬,知道嗎
問:對
答:法輪功---後來我又找那個那邊我打電話,叫我老闆,我老闆給他打電話,他說那得從 那裡面調
問:噢,
答:現在都已經發往那個外地監獄,那得從那兒調出來,調出來就是說把這個錢呢,這個錢一大多部分給那邊人,你知道嗎
問:對,你知道吧,他們這些呢前些年因為法輪功學員上訪沒報姓名的,他們偷偷關起來了,這些沒有登記,也沒註冊
答:是,這裡面,象這裡面的也很正常,知道嘛,他---這就沒---沒留,我跟你說,他這裡邊沒留下姓名,他都留代號,明白嗎
問:對
答:真實名字查不出來的話,他只能留代號,知道嗎
問:噢,
答:還有根據那個手印兒,個人的手印它根據那個來,知道嗎,現在,現在事兒都這樣,現在這社會,具體有些什麼人的名字細節我都不能告訴你,知道嗎
問:對
答:象我們那邊上頭,象那個派出所裡面那些關係,我這不能跟你說,既然我幹這東西,那他一套一套部門那我全部都有人,那沒有人那哪能夠辦到啊
問:對呀,我就是----
答:這東西它都一條龍的,你知道嘛

2、對遼寧省錦州市中級人民法院刑一庭職員和庭長的調查記錄:
問:喂,請問是錦州中級人民法院刑一廳嗎?
答:對
問:我就知道2001年開始,我們一直都是在跟法院看守所拿那個年輕的健康的那種煉法輪功的 那種腎源供體,---,現在就是,少啦,我們不知道你們這個法院還能不能提供這樣的供體?
答:那得看你們那兒條件,得跟領導商量,你那兒條件好了,我們估麼還能提供,看你那啥情況,我會把你這個情況向我們廳長彙報,如果有必要的話我們廳長自然會跟你聯繫


備註:
1.法輪大法,也稱法輪功,是佛家上乘修煉功法,以"真、善、忍"為修煉原則,同時包含五套緩慢優美的功法動作, 能把真正修煉的人帶到高層次。修煉法輪功可提高人們的身體素質和道德水 準,使人變得真誠、寬容與善良。1998年, 全國人大的調查結論是"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國家體委也根據醫學界做的"法輪 功祛病健身有效率98%"的調查報告,希望能在群眾中推廣法輪功。因為法輪功具有淨化身心的奇效,所以受到世界各國民眾的喜愛,洪傳114個國 家和地區,得到各國政府和議會的褒獎一千七百多份,但是卻在中國的被迫害。為了製造迫害的介面,共產黨先後編造了“1400天安門自焚事 的謊言,國際教育發展組織發表聲明說,整個自焚事件是由政府一手導演的,在聯合國大會上強烈譴責中共的國家恐怖主義行為13年來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的講真相方式,引起了全世界的關注,尤其是活摘器官的曝光,國際紛紛譴責中共的這一暴行。
2.中共解放軍總後勤部是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核心機構,20078月,以色列當局警方待補了4名人體器官走私犯,他們供認,所販賣的器官來源於中共的政治犯、死囚和法輪功學員等。此消息發表在以色列最大的報刊上,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和加拿大前國會議員和外交部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通過嚴謹和精密的論證,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是成立的,而且今天還在繼續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